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【4】大型交友游戏? (第1/1页)
最近我跟朋友W一起玩逆水寒。 他玩得很认真,也是一个bAng会的管理职。 这两天我的号被他借去打了三三,装分直接从3万3升到了4万1。 不敢相信自己有多废,就把这件事情讲给D听。 D说: 你们也玩得太认真了吧。 这不就是一个大型交友软T吗? 仔细想想,这样说好像也没错? 但我害羞怕生玩得非常单机,哈哈哈哈哈。 而且我玩得一点也不认真,几乎都是买外观跟盖家园种田。 朋友W的朋友,不是晕船就是神经病,这些故事我也有跟D讲。 似乎D很怕我被怪人缠上? 但我只是单机游戏,应该是很难遇到吧? 其实我很想找D来一起玩,可是他目前玩的游戏量太多了,加上他也没有甚麽兴趣。 系统里面的情缘我还满想跟D一起绑的,因为我们认识的那款游戏没有绑成,有点遗憾。 最後我是跟W一起绑,因为我们都想拿情缘的时装:3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[原神/空all]你和阳光都要在 , 穿成小妈文学后引诱儿子 , 四季晴雨【NP,青梅竹马】 , 逢冬候雪来(兄妹 1v1 ) , 雪虫 , 去似朝云无觅处 , 这是谁的罪恶? , 嘘,秘密! , 跑不掉 , POPO蓝白疯狂创作大PK_白队(情)- 闭上眼睛 , 锦衣强取 , 初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