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一件小事(上面有新一章) (第1/1页)
想了一晚上,我还是不收费了。 有几个原因: 其一,在的收入很少。打个b方,一章30po币的文,会cH0U走30%,到我手就只剩21po币。看起来cH0U得不多,但放大来看,如果我写了10章,每章收30,也只能拿到210po币,相当于七章的钱而已。而且每次汇款的手续费也很高,一次收5000po币。再加上我不是台湾居民,要汇款到境外需要更高的手续费用,好像是20美金的样子。所以我也懒得收费了,反正大部分的钱都被中介拿去了,我也得不了多少,也不想把大家的钱浪费在中介上,所以那倒不如不收钱,大家开心看文。 其二,在想取钱需要实名认证。这个就不多说了,纯粹我不想把个人资料交给。 ………… 鲁迅说过:“凡有一人的主张,得了赞和,是促其前进的,得了反对,是促其奋斗的,独有叫喊于生人中,而生人并无反应,既非赞同,也无反对,如置身毫无边际的荒原,无可措手的了,这是怎样的悲哀呵。” 我现在写文,就如同以上引言所说,没有人留言,我也不知道是写得好还是不好,每次发文,就像把石头扔进海里,无影无踪,石沉大海…… 哪怕是一个简单的反馈或评论,哪怕是没有珠珠的留言,也能让我知道有人关注我的文字,鼓励我继续写下去。所以……求评论啊!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我在天庭开妓馆 , 书名:《夜空下的承诺》 , 丈夫和亲哥共享我三周,昔日情敌也想加入 , 穿进18X游戏后被疯狗爆艹透批 , 星际:炎黄崛起 , 饲虎 , 斗南市物泽精神病院秘密档案 , 里城故事集:仙界,和你想的不一样 , 水火不容(兄妹) , (带BL的BG)狼种特殊部队——配种计划 , 江芷之畔 , 逢冬候雪来(兄妹 1v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