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对於殖对於殖民火星的期盼 (第1/1页)
现在如果殖民火星,人类还是会属於一级文明以下,这使我一颗对人类的未来有期盼的心,有些泄气。 现在,马特拉公司虽然能一次载100人上火星,但是仍像是第一次殖民美洲的英国人,不是病Si就是遭不明攻击。 人类要跃身到一级文明以上,就得在其他星球建立起社会,光是要建立永久都市就要三四万人,概估可能还需要五百年。 目前赵马特拉公司的酬载,只能用来建立科学站;人类要进入一级文明以上,还需要很久的努力。 如果是二到三级文明,就应该懂得在其恒星上围绕着建筑物。 如果是超过四级文明,那就跟旧约圣经,创造天地的神一样的能力了。 总之,我也想活久一点,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火星的移民都市能完成,就算小如县辖市也好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吞天圣帝 , 你也在做梦吗 , 粤语得体talk不完全指南 , 爱情,午夜场 , 【嘉诩】昙香尽 , 丈夫和亲哥共享我三周,昔日情敌也想加入 , 暗恋对象日日思考如何强煎我 , 双性修仙传(NP) , 维娜丝菲忒 , 秋,彼岸见 , 山里有女初长成 , fsrp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