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幸福 (第1/1页)
我不知道所谓忧郁的资格是什么,总觉得自己不应该感到难过,甚至连自己都这么觉得。周围的一切看似都很好,应该感到满足,但内心却依然有一GU无法摆脱的空虚。不断地自我责怪,觉得自己不配拥有这些不安和低落,仿佛这份沉重只是自己的无理取闹。是否必须像电视剧情节中那样,家破人亡,身T残疾,才能拥有为自己感到悲伤的资格?忧郁是借口吗?只是单纯的不开心的借口吗?因为你身T健康,家庭完好,未来一片光明,所以好像就没有资格去感受那些难以言说的痛苦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甘愿[校园1V1] , 高黄!插茓,抽插… , 短篇文集 , 炙吻【追妻火葬场,1v1H】 , 剑三全门派萝莉事件 , 穿越到武侠世界ooxx , 禁锢学校的天使 第2卷 【天使重生篇】 , roubang缺乏症 (耽美快穿、纯rou、无节cao、高H慎) , 我的老师是管教主 , 可乐七分糖 , 娇雀阁(NPH) , 大图书馆的蕾布莉安与魔造人偶的魂之阵列【三】